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3年12月16日来源: 作者:点击:

12月15日下午,学校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在厚德楼A50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省监委驻绥化学院监察专员陈玉平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刘峰在廉政党课中强调,要以案明纪见于微,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保持头脑清醒,准确把握大势,要深刻汲取教训,正视腐败根源,要牢记对党忠诚,筑牢理想信念;要全面从严成于微,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要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管理监督,要支持纪委工作,履行监督责任;要严于律己始于微,当好秉公用权的规矩人。要正确对待利益,算好“经济账”,要谨慎交友往来,算好“友情账”,要远离低级趣味,算好“健康账”;要担当作为行于微,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扎扎实实,锤炼务实作风,要踏踏实实,强化服务意识,要求真务实,涵养勤廉风气;要建章立制堵于微,当好制度执行的实践者。要着眼制度完善,构筑制度体系,要着眼制度落地,强化制度执行,要着眼常态教育,建立长效机制。

CA75

刘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绷紧纪律弦、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心、增强凝聚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加快推进学校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办公室

撰稿:徐宁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綦蔓宇

排版: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张慧有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