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

时间:2023年09月28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9月28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陶佰睿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卢百胜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国庆假期前的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百胜对国庆期间的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部署。

刘峰对党总支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开展排查检查整改工作,做到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认真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做到工作万无一失;认真做好国庆小长假安全工作,让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

陶佰睿在总结时强调,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叶航

摄影/校对:綦蔓宇

编辑:孙丽颖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孙安宁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