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峰为2023级新同学讲授专题思政课

时间:2023年09月20日来源: 作者:点击:

9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峰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为2023级新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刘峰沿着“在磨砺中成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龙江精神”四个展厅,依次向同学们介绍相关展陈图片,阐述新时代的重大社会变革,引领学生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的从政经历及在各地造福民生、推动经济发展的政治举措,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时代价值和“龙江精神”带来的振奋力量。

刘峰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根龙江、建设龙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3级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一班杨春睿说:“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此次刘书记的专题思政课。通过刘书记的讲解,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是要奋勇向前,做时代的追梦人!”

2023级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三班李显鹏说:“今天听了刘书记的专题思政课,我深刻地体会到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离不开伟大的党指引带领,离不开先辈的艰辛努力,离不开人民的团结互助,是每一代人的呕心沥血奉献,才有今天的盛世景象,我们要继承先辈意志,继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綦蔓宇 大学生记者团 张雨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綦蔓宇 大学生记者团 黄伟机 张雨 陈默妍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刘泽赛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