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网络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3年11月28日来源: 作者:点击: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中组部近期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以下简称中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供学员网上自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设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9门课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进行全面系统解读,讲清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帮助广大干部深刻把握其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学员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三、时间安排和学习形式

20231127日至2024430日,参训学员登录黑龙江省干部网络学院(hljgbjy.org.cn)跳转至中网院开展学习。

四、学习考核

学员学习情况计入干部网络培训年度学时。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组织好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附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课程目录

党委组织部

20231128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