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宣传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群党总支赴庆安柳河农场五七干校开展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9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9日上午,机关党群党总支赴庆安柳河农场五七干校开展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活动。副院长田国忠带队参观柳河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实地学习了解相关历史、现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C6BF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详细地了解了柳河五七干校历史博物馆的布展内容,先后参观了博物馆内“毛主席的批示”“生活过的省部级干部”“柳州五七干校的创办”“吃小米 爬大山”“开展路线分析活动”“同工农群众相结合”“解剖世界观”“柳河五七干校中的知识青年”“柳州五七干校的停办”“对柳州五七干校的回忆与反思”十个重点展区,以声、像、物并茂形式,再现当年历史事件,再现当年建设者们艰苦创业的生活场景,从中感悟到了当年垦荒者为我们留下的精神财富。

12871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坚守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14066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肃立在博物馆大厅,整齐列队,精神饱满,面对鲜艳的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1855F

田国忠表示,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党性实践活动,是一次党性教育的学习之旅,是一次党心坚定的升华之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学校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摄影:张佳如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周旭妍

 

绥化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